English Club

(转载自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0396961)

bbc.enfamily.cn

几乎每一篇关于英语学习的文章里都会提到它啦。不只可以免费在线学习英文听力与阅读,还能练习回答测验题来验收学习成果。数不尽的免费英文听力mp3语音文件可供下载,配合使用的PDF文字稿,用于每日英文听力训练再好不过。

us.cnn.com

CNN Student News是一个以英文新闻为学习题材的免费英文听力网站,每部影片约十分钟,在周一至周五播出,非常适合中、高级英语程度的学习者训练英文听力。

Britishcouncil

英国文化协会的多媒体英文听力学习网站,雅思考试主办方之一British Council下设的免费英文听力学习网站,可以利用计算机上网链接英国文化协会网站,在线聆听或观看影片,按照每个影片的学习步骤,练习回答英文听力测验题。

waitbutwhy.com

Wait But Why的文章以人工智能、太空探索、脑神经科学等科技话题居多,就某一话题做深度剖析,所以篇幅都比较长,但胜在行文有趣易懂,萌萌的插图也增加了可读性。它只有一位主编Tim Urban,虽然并不高产,但几乎篇篇都是精品,总是会被社交网络疯狂转载。

magazinelib.com

对于想要阅读如The Economist、TheNew Yorker等主流英语外刊的童鞋来说,MagazineLib这种外刊资源网站简直是大福利。无需注册,无需扫码,无需关注,只需进入网站即可免费下载这些外刊的PDF版本。顶部设置了标题栏分类,如Animals、Art、Business、Fashion、Health、Science等,点击对应的分类就会出现相关的杂志。

english-corpora.org/coc

美国当代英语语料库(Corpus of Contemporary American English,简称COCA)是目前最大的免费英语语料库,它由包含5.2亿词的文本构成,这些文本由口语、小说、流行杂志、报纸以及学术文章五种不同的文体构成。

procon.org

是一家非盈利性质的公益网站,其成立目标是通过提供对常见争议话题的多方面观点,培养大众的批判性思维,让民众对争议性事件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在上面几乎可以找到所有常见争议话题的正反方观点,适合练习写作思维,比如枪支管控(gun control),动物实验(animal testing)以及社交网络的好处与坏处(the pros and cons of social networking)等。

微软小英

微软小英是微软亚洲研究院推出的一个写作批改网站,我们可以用它来检查习作中的语法和拼写错误,同时它也能够给我们提供遣词造句上的建议。我们可以根据自己习作的类型选择相应的分类(比如雅思、托福等),网站会根据考试类型给出对应的反馈。这些反馈包括得分、错误提示以及单词替换三个方面。

跟老友记学口语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0297110

走遍美国Family Album USA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379967

鲜榨语感 

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的外国人,精心录制自己的生活日常,视频包括:萌宠,萌娃,运动,旅游,时尚,明星,美食,动漫,电影,节日,搞笑,挑战。

https://science.sciencemag.org/

https://www.nature.com/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