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Lab协助开源课项目辅导

本学期计算机学院的《开源软件开发技术》课程参考了康奈尔大学CS5152的课程设计,让选修课程的大二同学们分组完成开源项目,并邀请行业导师对小组进行指导。由于选课人数多达250多人,最后分为40多个项目小组,由10位校外行业导师进行指导,每位导师指导3-4个小组。

课程同时设计了3个周六的现场编程开发,各小组在9:00-17:00坐在一起完成各自的项目,通过这个集中时间高效实践。ifLab的导师们在这三天里轮流到编程现场辅导同学们编程,为同学们讲解开发开源软件的具体方法、工具,并解决开发中的问题。

提升我校同学们的技术实践能力一直是ifLab努力的方向,将课程和社团活动结合在一起是一种新的形式,课程提供了学习内容社团组织提供了了学习形式,内容和形式得到了结合。ifLab将在今后继续协助开源课进行项目实践,并欢迎其他技术课程来和我们合作。

《ifLab协助开源课项目辅导》有一个想法

  1. 您好,请问一下开放实验平台为什么无法登录,用户名和密码确认是正确的,但是提示”用户名或密码错诮。”?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