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实践创新联盟招新啦

加入创联

我们期待热爱创新、热衷实践、对网络充满热情的你加入!欢迎关注我们的微博 @ifLab信科创联

邮件报名方式:点击下载《网络实践创新联盟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将报名表发送至[email protected]

在线报名方式:https://iflab.org/sample-page-2/%E5%8A%A0%E5%85%A5/

ifLab_poster_23_11

关于创联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网络实践创新联盟(以下简称创联)是主管副校长直接领导和支持、网络管理中心组织和管理的大学生社团组织。联盟受团委的辅导,并与校内学院以及实验室技术资源项目对接。

创联的宗旨是搭建实践和创新的平台,面向全校师生营造交流、学习、实践的环境、建设和开发有助于学校教育信息化的项目;参与横向和纵向科研项目;通过实践项目提高成员的IT水平,培养一批有专业造诣和项目实践经验的人才;协助孵化一些有能力和想法的学生创新项目。

创联提供移动应用、开源云计算、网络管理、Web开发四方面的技术发展空间,指导成员向适合自身的方向发展;定期组织成员聚会,共同交流学习中的经验、技术感想;针对成员的知识结构组织各种形式的基础培训和技能培训;组织并指导成员参加各级相关竞赛;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自主开展相关课题研究和承接企业项目;与相关企业、其他高校的相关团体开展交流合作,并借此宣传创联,提高创联的校外声誉。

创联下设移动应用组、开源云计算组、网络管理组、Web开发组、秘书组、顾问组六个职能机构。

  •  移动应用组

技术方向:为iOS及Android应用的开发。

工作职责:开发和维护学校官方移动应用iBistu等工作。

  • 开源云计算组

技术方向:OpenStack安装使用;基于OpenStack应用开发;大数据相关技术。

工作职责:开发维护学校虚拟实验平台BistuStack,完成其他老师交办的项目。

  • 网络管理组

技术方向:学习网络协议、网络设备管理相关技术。

工作职责:维护同学们日常上网:修改密码、检查端口、网口报修等工作。

  • Web开发组

技术方向:前沿Web前端;基于LAMP的Web后端。

工作职责:维护学校网站群,完成其他老师交办的项目。

  • 秘书组 

主要负责美工、编辑、外联等工作。

  • 顾问组

为成员提供定期的技术讲座和技术指导;提供项目合作资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