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istu获得全国移动互联网应用大赛三等奖

由我校网络管理中心组织师生自主开发的校园移动应用iBistu参加了全国移动互联网应用大赛,获得评委肯定入围决赛。在8月23日、24日的现场决赛中,我校代表参加了比赛进行现场展示和答辩,最终获得了三等奖,并获得价值3万元的云测基金。

全国移动互联网应用大赛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现代教育技术分会承办,大赛的首席科学家、大赛组委会竞赛委员会主席由中科院梅宏院士担任,小灵通之父吴鹰担任高级顾问,来自各地的知名高校教授、基础教育界专家、移动互联网资深软硬件专家担任评委。工信部领导、中国科协领导和业界知名企业家和学会总部领导参加了颁奖仪式并致辞,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等多家媒体参会报导。

 

iBistu已经在苹果Appstroe应用商店上线,欢迎师生下载使用。Android用户可以访问https://r.bistu.edu.cn下载(详细获奖名单见:https://www.csmet.org.cn/cms/xwdt/172.htm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