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Brains推出学生教师免费StudentLicense

JetBrains 推出免费的Student License 替代当前折扣的 Academic License,支持所有的 IDEs 和 .NET 工具产品。当前所有 Academic License 使用者(不包括企业/团体)可以升级或者更新到个人许可证。如果你还是学生或者教师,可以验证你的身份,开始使用免费的产品。

你需要注册你的免费JetBrains Account 和 International Student Identity Card (ISIC) 或者独有的 .edu 电子邮箱地址来进行认证核查。

我校学生可以通过 mail.bistu.edu.cn邮箱进行验证。

以下转贴自黄陈blog

相信所有java程序员都曾经深爱过eclipse。它是一个非常强大的ide,通过插件组件构建开发环境。而且它附带一个非常标准的插件集,扩展功能非常的强大,能够有安装各种语言插件,实现各种语言的编译运行。就连强大的google公司也选择跟eclipse合作,开发出了android开发工具。

eclipse
但是,现在又有一家公司–jetbrains,它的产品同样强大。其最为人所熟知的产品是Java编程语言开发撰写时所用的集成开发环境:IntelliJ IDEA。它还有许多功能强大的产品,下面一一介绍:
首先介绍我个人用过的:
1.IntelliJ IDEA
如图:
idea

idea1
首先它的界面相对与eclipse来说,有着质一样的变化。其次就是它的运行速度,比eclipse快。至于其代码提示功能,我感觉这差不多。
2.
WebStorm 是jetbrains公司旗下一款JavaScript 开发工具。被广大中国JS开发者誉为“Web前端开发神器”、“最强大的HTML5编辑器”、“最智能的JavaScript IDE”等。与IntelliJ IDEA同源,继承了IntelliJ IDEA强大的JS部分的功能—-摘自百度百科
如图:
webstorm

webstorm2

3.PyCharm
写python的人用的开发工具有很多,有的人用sublimeText,大神用vim,但更多人用的是PyCharm。
PyCharm是一种Python IDE,带有一整套可以帮助用户在使用Python语言开发时提高其效率的工具,比如调试、语法高亮、Project管理、代码跳转、智能提示、自动完成、单元测试、版本控制。此外,该IDE提供了一些高级功能,以用于支持Django框架下的专业Web开发—-摘自百度百科
pycharm

pycharm2

4.Android Studio
这是google公司与JetBrains公司合作的全新的Android开发工具。
对于Android程序员来说,这是一个纠结的问题。很多人入门时用的Eclipse,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但是Android Studio却有着很大的优势。它的运行速度比eclipse快的非常多。它的工程构建也比eclipse简单。很重要的是github上很多Android项目都是用Android Studio开发的,并且它能导入Eclipse工程,反之则不行。
android

android1

JetBrains公司还有一些非常强大的工具,我没有使用过,贴图告诉大家:
more

好消息:
作为学生,我们可以免费使用以上强大的工具了:
1

2

进入邮箱,点击链接:
3

4

Student License 有效期为一年,一年之后需要重新认证授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