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社团拓展

题记:停下焦急,慢慢走

又题记:霾算什么,雾一般欣赏(朱秀才题)

本文由姜雨桐、高铭编写。

新学期,大家带着新的活力,在社团理事会的号召下,我们停下焦急的脚步,迈出从容的脚步,体验了一场旅行盛宴。一天半的旅程虽短但却充实。

进军农家院之后眼前一亮:农家院环境优雅,更胜于城市中的许多饭店,不奢华却精致,每一处都散发着大自然的怡人气氛。

大家一起熟悉周围的环境、散步、饭前消食,吃饭多多。农家院的晚餐绿色无污染,当地的特色食物应有尽有。饭后们自己烧烤,羊肉串、玉米、面包片甚至还出其不意烤香蕉。不仅如此,佐料也是我们亲自调配,调制出了特色的秘方佐料,期间更是培养出了一位刷油专业户。我们本着“没有烤不到,只有想不到”的精神,让烟雾缭绕,烧烤的香气四溢,这一顿自助加餐充满欢乐多多。晚餐后少不了的自然是大家一起玩桌牌,只言片语-有的人遥遥领先,却被后来者居上,毫无违和感的图片层出不穷;UNO-最后两个人,大战300回合,打成僵局,难分胜负;杀人游戏,更是有警察火眼金睛,让杀手难逃一劫,也有警察好坏不分,黑白颠倒。游戏中我们笑料百出,状况不断,更是被迫转换阵地,由小桌子转到了大桌子,伴着夜色渐深,大家各自散去休息。

IMG_3836IMG_3655IMG_3663

 

旅行的一晚,笑声不断,灯火通明,暖意十足。

第二天清晨,吃过早饭,我们终于开始了一天的拓展活动–进军生存岛。虽然百度地图时常不靠谱,但是凭着大家的聪明才智,顺利到达生存岛。生存岛中各种娱乐项目应接不暇,射箭没有我们想象中的简单,需要力度也需要准确度,有人脱靶,有人中,只有教练次次准;飞斧更是考验人的体力,拿起斧头的每个人都好像是上战场一样,一顿扔,命中率仅为1%;攀岩这个项目,产生了一位冠军级选手,黄陈同学成为了登上顶峰的第一人,令人钦佩;我们制作过软陶-各种形状,千奇百怪、制作过石膏-上色更是随心所欲,色彩斑斓,把色彩搭配发挥到了极致;走过险路-有的同学双腿在风中颤抖,也有飞奔而过的勇士;进过暗道-漆黑一片,毫无方向感可言,路过险桥-险桥不险,险不过大家的恶作剧,前方同学摇晃险桥,让险桥变晃桥;爬过铁索,登到山顶后,体验到了一览众山小。下山时的滑降,我们和大自然融为一体,在风中飞翔,惊险而又清爽。

DSC00089 DSC00097IMG_3759 DSC00100 IMG_3741

半天的生存岛拓展真的很拓展,大家一路坚持,下午转战青龙峡,,映入眼帘的是青龙峡气势磅礴的大门。我们一路游走,路过湖畔,看到了不是天鹅的鸭子,登上了直冲云霄的台阶,穿过地道,直上青龙峡大坝,登上游船,游湖赏景,导游一路畅谈,描述了好多稀奇古怪的石头,原谅我的想象力不够,实在没能看出这些个石头居然是兔子,等等。着实是考验人的眼力和想象力。山色空蒙,我们体验了一场水光潋滟晴方好。

IMG_3815 IMG_8193 DSC00103

充实的旅行结束了,辛苦却又自豪,这次的活动是一场锻练,锻练是祝福,是锻练造就了我们。

活动举办圆满,锻炼但更收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