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eacher考试和申请

“Apple Teacher” 认证是线上自由考试,直接自行获得的电子证书。
https://www.apple.com.cn/education/k12/apple-teacher/

“Apple Teacher 新生代计划” 还需要准备一些视频作品,在这四类中选择自己擅长的:音乐制作,视频制作,绘画制作,及编程能力,链接里有 demo 视频可以参照。是寒假期间请有经验乐于分享的同学们,去我们全国各地的门店中,给中小学生上课,90分钟一个课时,500元的课时补助。

https://newgen.china-dt.com/index.html?channel=create4me

同学们可以先注册,看一下需要准备哪些作品投递,准备好后再报名(报名截止 1月18日)

作品审核时间取决于提交作品的情况,大家提交作品后 2-3 天就会审核完,就立即会有人联系初面,然后会给3-5天自学,就会安排复试,复试元旦后开始,复试通过就签约了。

关于编程类的视频,请大家换位成为小学生,他们并不会使用到代码,而是带入编程思维来理解 App,以下两个链接帮助大家理解 “编程类作品” 的做法:

苹果团队如何用Keynote制作产品原型:https://www.jianshu.com/p/25804feafbee
Iterative UI Design:https://developer.apple.com/videos/play/wwdc2016/805/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